跳到主要內容區
Tsing Hua Residential College
國立清華大學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厚德書院】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2─講題由你來決定!:台灣通勤第一品牌|10/04 (一) 晚上7點

厚德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銀彈2
講題由你來決定!

 

2020年位於podcast排行榜前三的《台灣通勤第一品牌》,李毅誠、張家倫兩位主持人以輕鬆的對談,魔幻的笑聲擄獲廣大聽眾的耳朵。
這次的講題由你來決定,想見證台灣podcast的另類奇蹟嗎?!
你絕對不不能錯過厚德書院主辦的「厚德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銀彈2」!

<上一場  下一場>

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

【講座資訊】

日期:10月04日 (一)
時間:7:00-9:00 pm
地點:實齋講堂
報名:https://forms.gle/an8hTudei6c7wFoBA
(已額滿)
報名後請點擊決定你的講題

 

註:因應防疫,場地人數限制40人。
註:請配戴口罩,並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身體不適者請勿前來。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

【講者介紹】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

李毅誠
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製作人兼主持人,扮演節目主Key,負責丟球給搭檔張家倫。中央大學中文系畢業,與弟弟和友人經營便當店8年。

張家倫
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主持人。台灣大學戲劇系畢業,專長是舞台與燈光設計,畢業後曾和朋友成立網路行銷公司,現為自由撰稿人,偶爾會到李毅誠的便當店幫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