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2020第一屆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大學生優質SDGs實踐成果展】
2020 The First 
【Exhibition of High Quality SDGs Practical Achievements】

 

登愣登愣早安午安晚安!
是不是覺得暑假怎麼就這樣來到尾聲卻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呢?
沒事沒事,莫慌莫忙莫害怕,現在這裡就有個好活動要告訴你!

學校現在除了《SDGs專題論文海報競賽》外,還有個《大學生優質SDGs實踐成果展》哦!兩者差異為—前者針對學生的專題及論文研究,而後者則針對「社團活動、服務學習、課程期末實作、主題小組⋯⋯」等學生日常實踐。

這是和大家分享成果的好機會,一個屬於你的舞台。光芒需要發揚,友愛需要分享,一起讓愛與永續散佈校園吧!
此外,在分享之餘還有機會拿到獎金一萬元哦!在報名表裡頭附上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十七項中其中一項目標的永續實踐經驗就可以囉!

是不是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你的永續實踐成果呢?點擊下方連結,進入報名囉!
校園的和平友愛想要永續怎能少了你!
讓我們一起攜手永續校園吧!

粉 專|SDGs in NTHU 清華永續發展
簡 章|
報名表|
投 稿|sdgsinnthu@gmail.com 

獎 項|優選 10,000 元整/參展獎 1,000 元整

 
 
First prize NTD10,000【Exhibition of High Quality SDGs Practical Achievements】 solicitation starts from now until 9/23!
Anything you've done in Tsing Hua that could connect to SDGs are all welcome!
 
Brief|
Registration Form|
Submit to|sdgsinnthu@gmail.com 

Prizes|First Prize NT$10,000/Special Prize NT$ 1,000

Source of Information:Tsing Hua Residential College
 
 
主辦單位:清華學院
承辦單位:厚德書院
第一屆大學生優質SDGs實踐成果展

 

優 選:獲選參展30組中,線上票選最高者,共5組。
參展獎:投稿入選,並於展覽期間展出者,可獲得參展獎,共25組。

*優選與參展獎不重複領取。

First Prize: Online voting top 5 group.
Special Prize: Been choosen to the Exhibition except the first prize groups the rest 25(groups).

First Prize and Special Prize can't be repeate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