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第三學期分享會

第三學期分享會來了!

 日期:10/29 (四)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實齋講堂  

分享組別:

人生設計服學-花東漫走

人生設計服學為載物書院今年度新成立的服學小組,本學期因應疫情而致使原訂計畫有變,因此小組同學共同發想,決定要參加第三學期徵選,將漫走定為我們的服務方案,在暑期發起對外的花東漫走活動,本活動和以往書院經典的花東漫走路線有頗多不同,雖在地區上和原有的南線相似,但活動目的和細部的行程規劃皆有所不同。

迷路人小組之探索台南古都

迷路人小組的理念為探索城市,認識當地人文社會環境,並產出回饋。透過活動的過程中能夠用不同的視角認識當地。藉由探索外在環境來反映出自己的內心,來發覺到自己想要是什麼,讓院生有機會在討論中自我成長,同時挑戰一些自己從未想過的事物,累積自己的能力。一起來看看,迷路人此次挑選前往探索具有豐厚歷史文化的台南吧!
 

 

期待下次你們來規畫屬於自己的第三學期!
(2021寒假第三學期將預計於10/30開放報名提案)

 

何謂【第三學期】:http://rcollege.nthu.edu.tw/p/404-1103-140293.php?Lang=zh-tw

瀏覽數: